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信念,它是人生價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信念,它是人生價值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別人都說,信念能給人帶來幸福、快樂!!你們都相信嗎?其實,如果大家都懷着一顆有信念的心,無論是什麼困難,你只要帶着你的信念向前衝去,那你就能夠邁向成功路途的第一步。 

  信念,會是我們人生的終身陪伴者。在你孤獨的時候,它會陪伴你;在你無助的時候,它會支持你;在你遇到困難的時候,它會幫你攻破難關。只要你有信念,就不用怕別人的恥笑、自己的懦弱。認為,我們都是行的!也許,你不會相信我說的那些可笑的話語,但是你只要記住,人的形成信念有一席之地。 

  居里夫人就是有一種堅韌、執着、不放棄的信念,終於在1000噸廢渣中提煉出了0.1克鐳。就是她那種沒有人能夠打消的信念就是她生存的價值!就是一種信念,將居里夫人從舊時代帶進了我們的二十一世紀,她的名字無人不曉。靠的只不過是她當初細小的信念。信念,它給居里夫人帶來了幸福…… 

  別把信念不當作一回事,它可是我們人生的價值。俗話說“人,活下來,就該活得有價值,即使當初付出了多少的努力!”說得對,在成功之前總有些坎坷、難走的路要走,你也許會覺得辛苦,但是,當你成功了,回想一路走來自己也能夠克服困難,那就是我們的價值!那就是永不放棄的信念,不是嗎?

您正在瀏覽: 信念,它是人生價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信念,它是人生價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