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價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價值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名花對野花說:“沒人來欣賞,你還值得開放嗎?”野花回答道:“我是花,我就值得開放;我開放,我就存在。”

  鑽石有67個面,這樣才能映射出最美麗的光芒,鑽石的價值正在於此。生命的價值不是由貴賤來權衡,而是依靠展現自己來判決的。

  是鳥,就翱翔天際;是魚,就暢遊淺底;是鐵鎚,就分離敲打;是花,就綻放美麗。我們的一生或曲折或平淡,然而只要展現出光彩的自我,活得有滋有味,倒也活得出生命的價值。

  行走在變幻的流年,夢想是我們體現生命的價值重要的途徑。我們有夢想,有希望就會孜孜不倦毫不厭煩地努力,正是那種努力使得我們擁有自己的人生價值;也正是那種動力,使得我們永遠存在這個世界上,每個人才都有自己的與眾不同之處,活出生命的價值,我們的夢想永遠值得我們的努力;有挫折有困苦也永不放棄。

  曾經有一對兄弟,他們嚮往着蔚藍的天空,夢想能夠遨遊天地,也正是這對姓萊特的兄弟,在數十年後竟實現了人類幾千年來一直的願望,於是世界出現了第一台飛機。

  曾經有一個才華橫溢的音樂家,他的耳聾隔絕了他的夢想,堅強的人卻從飛來橫禍中覺醒,他用雙手扼住命運的喉嚨,愛與夢想輕啟他心中的第二雙耳朵,用激情和夢想奏出美妙的樂意。

  曾經有一個猶太女孩,她用飽含愛和夢想的雙手寫就生命的絕唱,在集中營里用生命留下一部震撼人心的《安妮日記》。

  曾經有一個殘疾的女孩,她在與常人多出幾倍的煎熬中煉就鋼鐵般的意志,老師教會她擁有遠大的夢想;寫出一篇篇動人的文章,命運之神的嘲弄卻讓這個叫海倫的女孩取得巨大的成功。

  他們都是些有夢想有抱負的人啊!因為值得,所以他們努力,因為努力,所以他們讓世人知道他們的存在,在迷茫中尋找到自己的人生價值。因為夢想,因為努力過,因為懂得展現自己,所以才會擁有自己的人生價值。

您正在瀏覽: 價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價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