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精彩的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愛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愛情總有許多的不如意,可誰的人生能夠走到完美,只有坎坷不平的道路,才能體現真愛的意義。

  對於愛情,我們有時候總是那麼的惆脹。在愛情的長河中,我們要專心的去守護,也許當時我們選擇自己的愛情並不是那麼的理想,可是經過真心的相處我們才會發現誰更適合自己。是能陪自己走完一生的那一個人。對於我的愛情,我非常的榮幸能夠找到這麼一個愛我的女孩,她能為我捨棄一切,在現實的社會之中,敢問又有幾人能夠做到這樣,她用自己的一生來賭幸福,可知她放棄了多少名利,因為真愛,選擇了我。她的選擇,我並不忍心讓她這樣,因此我就算是為了愛,為了她,我也要去努力的拼搏,只有我們共同努力,才能一起攜手走到白頭,到那個時候,再回頭看看今天特別困難的道路,才知道這都是因為真愛。

  一起走到最後不容易,一定要選清自己的另一半,才會幸福。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