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精彩的六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六一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開心的六一來臨了,小朋友開開心心。

  今天,學校舉辦了“夏之韻”讀書節文藝匯演。全校背完《弟子規》之後,文藝匯演正式開始。

  首先是二(2)班朗誦,女生穿着雪白的裙子猶如那純潔的精靈,男生穿着小西服,十分可愛。他們朗誦的更好,那聲音清脆、動聽。他們朗誦完時,大家發出了響亮了的掌聲。我最喜歡看翁含晨跳得新疆舞,她穿着紅色的衣服,一出場,讓大家眼前一亮。隨着優美的樂曲,她旋轉起來,唱起歌兒,當她下台時,大家還沉醉於她的舞蹈中。

  還有讓我印象聲刻的是,有一位大哥哥他的聲音大的足於震破人的耳朵。

  時間過的真快,以經到了頒獎的時候,那時候可壯觀了,一排排順序的走上去。

  “夏之韻”讀書節文藝匯演結束了,大家才戀戀不捨地走回教室去。

  啊,今天的節目真精彩呀!

  浙江溫州浙江省泰順縣羅陽鎮中心小學二年級:繆凱欣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六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