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鮮花也需要日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鮮花也需要日晒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看到美麗的花朵,我們都會忍不住讚歎;看到別人成功的喜悅,我們都會禁不住羨慕;想到自己的不足,我們又會無比的失落。

  要知道,人人都是社會的一份子,都有發展的潛力和空間,同在一片藍天下,生活在一個地球上,別人能成功,要堅信自己也不差。

  大家都知道夏天的太陽很毒辣,讓人厭倦,不想出門。可是只有在這種惡劣的環境下,花兒才會開出最美麗的花。也許你會不屑的說,這有什麼,不就是晒晒太陽嘛,我也可以。如果你這樣想,那你就錯了。我們要的是精神,是動力,而不是浮誇的言語,三言兩語只是敷衍罷了,並不是成功的正確走法,正確的走法應該是實事求是,用實際行動來證明。

  生活就是這樣,要不斷的創新,敢於挑戰,才會離成功更近。

您正在瀏覽: 鮮花也需要日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鮮花也需要日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