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精彩的足球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足球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嘩”隨着一聲哨聲,球賽開始了,以前只能在電視機上觀看的球賽今天居然能現場觀看了!我的心情好極了,心情好的原因不光是這個,而且絕對會勝出,因為對方是四年級的同學,他們可整整比我們小一歲啊!

  球賽一開始,我們班與四(3)班開始了一場“追逐賽”,在這場“追逐賽”中,我班隊員居然兩次摔倒,這突如其來的意外讓我們燒的正旺的希望之火“撲”的一聲熄滅了。

  正當我心灰意冷的時候,球賽發生了一個小插曲:我們班的彭礪?妝鞠胩咭桓?ldquo;飛球”,球倒是飛成了,可沒飛遠,就砸中了譚奧的腦袋瓜子,突然的劇痛讓他皺緊了眉頭,但他隨即想到了球賽還沒完,不能半路出狀況。他咬了咬牙,又投入到球賽中。

  看到這兒,我驚呆了……對啊!我們班什麼都不差,就差一種團體意識,我終於明白失敗的原因了!

  想到這兒,我便馬上組織同學,讓他們不再喊“加油”,而是喊“齊心協力,永不言敗!”球員們也注意到了口號的改變,他們略加思考,頓時恍然大悟。段永軍接到球后沒有像以前一樣自顧自地奔向球門,而是把球迅速的傳給了鄒凱。鄒凱一路遙遙領先,可快進球時好像想到了什麼,把球踢給了彭大泰,果然!彭大泰一個漂亮的“飛旋踢”,把那球送進了球門。我歡呼,我尖叫,可這都表達不了我此時的心情!

  我們本來想趁勝追擊,可是上課鈴如魔咒般在耳邊蔓延開來,我們只有回去上課了。

  通過這次球賽,我明白了團結就是力量,正所謂“眾人拾柴火焰高”!

  五年級:鍾程採薇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足球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足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