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精彩的足球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足球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天高氣爽,鳥語花香,燦爛的陽光照射着綠茵茵的足球場,蔥綠的草坪在陽光的普照下顯得更加生機勃勃。 

  下午,陽光燦爛,孩子們都早早的放了學。他們甩掉身上的負重物,分成兩對,站在一個大草地的兩端。也不知道是誰拿來了幾堆黑乎乎的東西,當作球門。嘿,一場激烈緊張的足球賽拉開了帷幕。 

  那個守門員最引人注目,他彎着腿,弓着背,也不管腿上的傷有多麼得痛,那帶着手套的手還是放在雙膝上,擺出準備的架勢。在守門員的後面,站着一個紅衣小男孩。他昂首挺胸,好像是個小小裁判,威嚴的注視着這場上的所有人。一旁的觀眾也是目不轉睛的盯着球場。最左邊的哪個黑髮小男孩,樓着他幼小的妹妹,好像生怕她會走丟。在他的一旁的小女孩雙手叉腰,眉頭輕皺,好像對某個球員表示不滿。那個戴紅帽子的小男孩探出頭來,好像有什麼遮住了他的視線。他旁邊的那個有着金色捲髮的男孩伸長了頭頸,生怕漏掉一幕精彩的瞬間。一個戴着黑帽子的捲髮小女孩和她的弟弟一起靜靜的坐着,但卻非常的全神貫注。戴紅色帽子的小女孩被別人擋住了,她身體急力向前傾,觀看比賽。坐在旁邊抱着洋娃娃的小女孩呆若木雞,彷彿這場比賽與她毫不相關。和他們不同,那隻黑白小狗則懶洋洋地趴在一旁,對足球賽沒什麼興趣。那個身穿黑色西裝的高個字紳士看的非常入迷,一臉微笑,彷彿想起了小時候踢球的美好回憶臉上露出微笑。 

  精彩的比賽繼續進行着……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足球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足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