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精彩的足球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足球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幾個孩子相約在一片空地上踢足球,連許多小朋友也吸引來了,連一位大哥哥也吸引來了,還有一個小朋友帶着她可愛的妹妹和小狗也來了,空地上立馬來了許多人。大家都坐在一個長三米的長椅子上準備看球賽。

  隨着一聲響亮的哨聲,足球賽開始了,球員們在你追我趕,互不相讓的搶着足球,足球像個小孩子一樣,一會兒跑帶那兒,一會兒跑到這兒,一會兒跑到這個球員的腳邊,一會兒又滾到那個球員的腳下,十分調皮,下面觀看的人也一個勁的喊加油,有個小女孩太矮看不見,就站到椅子上看,一個身穿紅衣服的小男孩因為沒有位坐,就站在守門員的後面觀看,再看看守門員,他身穿一件黑色的上衣和一件藍色的褲子,兩腿分開,上身向前傾,雙手放在膝蓋上,做好接球的動作,只見他滿頭大汗,膝蓋上已經受了傷,但他毫不在意,仍堅守在球場上,他雙眼直視着前方,緊盯着對方腳下的足球,一點兒也不敢放鬆,他時前時后,時左時右不停地變換着自己的位置,這時,球飛了過來,守門員像獅子一樣把球撲了下來,另一方也不示弱,他們吸取了上次的教訓,繼續踢球,忽然,球進了!在場的觀眾都歡呼起來,叫喊着!

  球賽過後,還有人問他們,什麼時候再舉行一場足球賽,他們一定還來看。

  六年級:李昭華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足球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足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