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精彩的足球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足球賽_9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清晨,燦爛的陽光穿過樹葉間的空隙,透過早霧,一縷縷地灑滿校園。正在這時,一場精彩絕倫的足球賽即將在操場上拉開帷幕。

  參賽的是我們二班的“金星”隊和三班的“火星”隊。三班的守門員吳剛,戴着黑色手套,雙腿叉開,膝蓋彎曲,兩隻手搭在雙膝上,眼睛警惕的注視着前方。我們二班的守門員王浩也不示弱,虎視眈眈,如臨大敵。

  裁判員哨令下,比賽開始了。雙方開始爭奪足球,你踢我掃,相當激勵。突然我們二班“金星”隊的前鋒王響來了一個倒掛金鉤,球傳到了二班“金星”隊前鋒張子陽的腳下,張子陽一個鏟球又傳給了王響,王響飛起一腳,又傳給了張子陽。張子陽帶球一路狂奔,他以風馳電掣般的速度攻入三班“火星”隊的禁區,飛起一腳,球直射球門,三班守門員措手不及,球進了。接着,是三班“火星”隊控球,三班“火星”隊的前鋒彭磊不慌不忙右腳包球一踢,球滾到左邊去了。王響從身後搶過了球,左一腳,右一腳,抱到球卻馬上又被三班“火星”隊的前鋒李文強搶走了。李文強一個鏟球傳給了彭磊。這時彭磊把球傳給李文強,李文強帶着球拚命地奔跑着。這時,我們二班“金星”隊的守門員王浩皺了皺眉,他屏息凝神地注視着李文強腳間黑白相間的足球。李文強,突然飛起一腳,球向子彈一樣飛向球門,我們二班的守門員王浩奮力拍過去,足球被王浩牢牢地抱在懷裡。

  比賽已經進行20分鐘,足球不停地在兩個隊之間盤旋,你踢一腳,我鉤一腳,競爭非常激勵,“金星”隊和“火星”隊的守門員都死死着盯着球,一分鐘都不敢鬆懈。全場的同學們,啞雀無聲,大家都屏住呼吸,心想:最後誰能贏得這場比賽呢?“火星”隊的球員和“金星”隊的球員依然在你爭我搶,球一會兒在他們腳下轉來轉去,一會又飛向半空中,落下,最後又回到球員的腳上。比賽快進行到27分鐘時,二班“金星”隊前鋒的張子陽,在對方防守漏洞的機會把球帶到左腳,右腳接球,左腳一閃,右腳猛踢一腳怒射三班“火星”隊的禁區,三班“火星”隊的守門員吳剛來不及補救,眼巴巴地看着球破網。裁判員三聲哨響,比賽結束。裁判員宣布:二班“金星”隊以2:0贏得了這場比賽。二班“金星”隊的球員及所有圍觀的同學一起高呼:“我們贏了!”

  這是一場多麼精彩的足球比賽啊!

  南京市棲霞實驗小學二年級:趙宇婕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足球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足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