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精彩的足球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足球賽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陽光燦爛的一天,天空中飄着淡淡的白雲,空氣中似乎帶着一股沁人心脾的花香。“叮……”下課鈴響了起來,小東、小明幾個“球痴”似箭一般衝出教室,來到那片綠茵茵的草地上踢球。 

  他們來到草地上,興沖沖地脫下書包,壘成一個“球門”,又做了熱身運動,雙方隊員就位,隨着裁判的一聲令下,精彩的比賽就這樣拉開了帷幕…… 

  看!守門員小賓弓着背,雙手撐在腿上,他十分緊張,一張臉緊繃著,雙眼瞪得大大的,盯住足球,他多專註啊!頭上也沁出了細細的汗珠,生怕足球 從眼皮子底下溜走似的。他的身後站着一個腆着肚子的小男孩,他的眼睛一動不動地看着球,很明顯他是一個替補隊員,他多想上場一顯身手啊! 

  轉眼,球已在旋風隊小東的腳下滾動了,看,球在綠油油的草地上滾着,小東遊刃有餘地控制着球,他那嫻熟的技藝使在場的人讚嘆不已。說時遲那時快,閃電隊的小王突然從球中間跑過,企圖搶過球,但小東來了個先發制人,球騰空而起在空中翻了幾個滾,就落在了旋風隊小明的身邊,小明毫不示弱,來了個凌空抽射,在這個緊要的關頭,小賓一躍而起,穩穩地接住了球。 

  那引人入勝的球賽也吸引了許多“觀眾”的眼球。那位大個子叔叔正側着頭,屏住呼吸地望着球場上球員的一舉一動;他身旁坐着一位穿着風雪衣的小男孩,他多認真,一動不動,正安靜地坐在長椅上;一位手裡捧着布娃娃的小女孩也忘了擺弄手中的洋娃娃,正全神貫注的盯着足球;一個頭戴紅帽子的小女孩生怕別人把自己的視線擋住了,彎着背,弓着腰伸長了脖子;她的身旁有一位與她年齡相仿的小男孩兒,他探出了腦袋,雙眼直勾勾地期盼着球賽的進展;他身邊那個頭戴大紅蝴蝶結的小女孩再也等不及了,索性站了起來,而一旁正在打鬧的小兄弟也停了下來,出神地望着球場上的一切…… 

  時間在不經意間流逝着,而旋風隊也以2:1的微弱優勢贏了這場比賽,大家都欣喜若狂。可是天色已晚,大家便戀戀不捨地告別了球場,回家去了……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足球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足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