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可愛的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他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天,看我在白雲飄飄網寫作文,他就湊過來說,看你寫的那些吧,你應該寫寫我。我笑問道,我該寫你什麼呀?他說,你應該寫寫我的可愛。題目就是,可愛的他。

  好吧,我這人最大的優點就是,如人所願。於是乎,這幾天,就在不斷的想他的可愛之處。

  只是,有時候,還真不知道怎麼樣的人,才可以稱之為可愛。我們一般說,可愛,都是形容孩子的。這個孩子長的真可愛。

  可是,關於這個大孩子的可愛之處。大概可以把他那胖乎乎的長相歸屬為可愛吧。雖然,我知道,他口中的自己的可愛之處,肯定和他的長相無關。

  不過,仔細想想,他的可愛之處還是蠻多的。在我肚子餓的時候,送上一碗可口的飯菜。在我感覺困了,累了的時候,特赦我可以不用管家務活,去休息。可以在我孤獨害怕的時候,陪在我身邊……諸如此類的,好多好多,都可以讓人愛。故也可為,他的可愛之處。

  當然,他的可愛之處,還包括唱一首好聽的情歌,跳一段自認為很好的舞蹈,有時有着孩子般的愛玩鬧。

  再者,當我聽到他說,我應該寫一篇,可愛的他的作文時,這句話本身就透着一種可愛。

  雖然,這篇可愛的他,是肯定不會讓他看到。但還是感謝可愛的他,一路走來的相伴!

  願可愛的他,一直都這麼可愛。願我們,一直都如此好。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