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深愛的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深愛的他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他,他長得魁梧高大,留着小平頭;他,圓圓的臉上一對炯炯有神的眼睛;他,嘴巴里的語言豐富多彩;他,那麼英俊、那麼帥氣;他,又是那麼辛苦……

  他,每天六點起床,八點踏入教室,開始為我們講課、寫板書,為我們收集名言名句。在我的印象中,他總是穿着一身黑色的夾克,在只有10平方米的教室里一會兒講課,一會兒還要管住我們的嘴;有時,會給我們帶來遊戲讓我們輕鬆一下,而有時,會給我們表演一個魔術,有時……他,奉獻出了太多,為了誰?還不是為了我們這群天真可愛的孩子。

  他,下班之後晚上還在電腦跟前為我們查找資料,查找名言名句,找遊戲,找魔術;他,晚上很晚才能休息,當別人在看電視、休閑時,他卻在查找着資料、照看孩子,有時太晚了,他的妻子和孩子都睡了,他仍然坐在電腦面前,為我們查找着一句句名言。辛苦的他這麼做,究竟是為了誰?是為了我們這群活潑開朗的孩子。

  他的表情是那麼豐富,淺淺的皺紋是什麼造成的?是我們。還有那一雙永遠笑眯眯的眼睛,總讓人覺得他是一個和藹可親的長輩;他高興時,他的嘴巴總會把我們哄得笑哈哈的,他生氣時,眼睛瞪得圓圓的,會讓我們魂飛喪膽;他白凈的臉上永遠樂滋滋的,眉毛很濃黑,透出英姿颯爽的氣魄……

  他,就是我在大帝學校的語文老師王老師,他的特徵就是讓人感到陽光燦爛,他的辛勤的汗水把我們從一棵棵小樹苗培養成將來的參天大樹。他的奉獻太多了,在這裡,我感謝王老師,謝謝您帶給我們知識,帶給我們童年的歡笑……

  重慶南岸龍門浩小學五一班五年級:zhuzhi

您正在瀏覽: 我們深愛的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深愛的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