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烈日下的他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烈日下的他們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他們是一群偉大又平凡的人,在街道有他們的身影,在雨雪紛飛中也有他們的背影,在烈日曝晒下他們依然存在,他們只是默默無聞的清潔工,與我們一樣平凡。

  沒人知道他們什麼時候來的,也沒人留意他們什麼時候走的,畢竟他們也只是芸芸眾生中的一部分,或許他們在天未亮就來了,又或許他們直到披星戴月才離去,可我們都知道,他們在為我們的城市默默付出,一下一下專心致志的掃着,汗水從鬢白的發梢滑落,他們也或許不曾注意,他們只是一下一下的掃着街道。

  一則新聞震撼了我的內心,某清潔公司拖欠工人三個月工資,解釋聲稱會計系統升級導致工資拖欠,從新聞中聽得出清潔工人的無奈與委屈,一直默默無聞的工作無人知道,這回又拖欠工資,這群人們真的傷心了。

  烈日下他們揮汗如雨,到頭來卻得如此結果,這真不讓人心痛。

  烈日下,我無言站在街道,看着這群人在默默奮鬥。

  初三:殘月修羅

您正在瀏覽: 烈日下的他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烈日下的他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