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裡的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裡的他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他,一雙大大的眼睛,黝黑的皮膚。他就是我心裡永遠記住的人——黃濤。

  記得,在一個手工課上我細心的做着一個手工,不久,我做的手工小木船完成了。因為我有老師的輔佐,因此我做得十分精緻。我連忙跑到黃濤面前跟他玩。黃濤見我做的如此精緻,便禮貌的的問道:“我能借你的小木船看一下嗎?”我慢吞吞的說:“可……,你不能弄壞了。”黃濤點點頭,開始仔細的端詳起來。誰知,黃濤一失手,將小木船摔壞了。我哭喪着臉說:“你賠我小木船……”黃濤趕緊說:“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要不……我明天就給你做一個新的小木船。”我不答應,還狠狠的推了他一下。結果他向後一扶,就正好踩到了我的小木船,小木船立刻四分五裂。我生氣極了,一把搶過他的小木船狠狠一摔,頭也不回地走了。

  後來有一天放學,黃濤一直悄悄地跟着我。終於,他走到了我的面前。“上次……,是我不對,我不應該摔壞你的小木船,明天我就要搬家了,希望我做的小木船你會喜歡。”說完,他把小木船放在我的手上便走了。我立刻熱淚盈眶,此時此刻我多想喊一聲“黃濤,對不起!”

  我心裡的他,你是多麼的純樸、善良,這件事是我的錯,你卻包容了我。我永遠忘不了你,我心裡的他——黃濤。

  陳江中心小學六年級:陳秀寶

您正在瀏覽: 我心裡的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裡的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