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無條件的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條件的愛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其實你們什麼都知道的,對不對?你們沒說出來,僅僅是因為不想說出來?

  小孩子的世界,其實大人不是不懂,而是不屑於去懂。大人們總愛自以為是,而小孩子比大人更敏感。

  做了一篇英語閱讀,裡面說,一個孩子如果沒有被無條件的愛,而是有目的的愛,那麼這會對他的一生產生深刻的影響。他會沒有安全感,他會害怕如果沒有達到父母的要求而導致父母不愛他了。英語老師講這些的時候,引起了我們所有人的思考。

  你是不是得到了無條件的愛呢?還是說,你也被有目的地愛着?

  那個媽媽對三歲的孩子說,寶貝你要乖哦,不乖的話,媽媽就走了,媽媽就不愛你了!

  那個媽媽是說著玩的,可是孩子還小,他會當真。因為珍惜,所以他會害怕,害怕你真的因為他不聽話而不愛他了,不知不覺中,他就生活在了你的控制之下,從而逐漸失去了自己。

  所以,當你學會愛的時候,一定要恰當的去愛,不要拿着你的愛,去威脅愛你的人。

您正在瀏覽: 無條件的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條件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