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生活條件越來越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條件越來越好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隨着我們的成長,時間的流逝,我們的生活條件也隨之而變化。

  小時候,爺爺奶奶都喜歡給我講他們小時候的事,我還記得爺爺說過:幾十年前的房子很小,一個房子還要住好幾十戶人家,路也很窄,放眼望去到處是農作物,也沒有電,只有蠟燭。聽到這些讓我感慨不已,因為與幾十年後的今天一比,那可是天與地的距離啊!看!現在的我們已經不在是幾戶人家住一個小房子了,而是每戶人家都有了自己的大樓房。現在的路既寬了也多了。現在放眼望去大多數是樓房,農作物卻少上加少啊!社會的發展也讓我們告別了蠟燭,還讓我們有了電。因為有電,所以我們的生活越來越多姿多彩。原因是,電讓我們有了電腦、電視、電風扇、空調……需要電的東西,讓我們覺得擁有電是多麼的幸福。現在如果停電一天,那我們可能受不了,因為現在我們的生活有無數的東西需要電的幫助。如果沒有了電,那麼我們會覺得生活很無聊、無趣。所以,我很感謝生活,感謝一切,讓我生活在這個擁有電的大地上。

  當然,我們的生活條件不僅這些在變化,還有許多,如:交通工具也發生了日新月異的改變。我聽說以前人們要出門都是步行的,而出遠門就坐火車,但火車很少,也很貴,一般人家都坐不了。但現在不一樣了,我們上學都有自行車,父母出門有摩托車、電動車開,如果要去遠一點的地方,就可以開汽車或是打出租車。你說,是不是比以前好多了啊!

  社會不斷地進步讓我們的生活越來越好越來,越多姿多彩。但社會在進步的同時,我們的家園環境也受到了不同的傷害。如:由於汽車過多,排出的尾氣也就多,而這些尾氣都會讓我們的空氣受到影響;桌子、書本的需要讓我們的樹木越來越少;人們的亂丟垃圾讓我們清澈的小河不見了;染廠的過多讓我們的清水變成了“變色龍”……都給我們的家園帶來無比的痛苦。所以,我希望在生活條件越來越好的情況下,讓我們的家園環境也越來越美吧!

  廣東汕頭潮南區陳店一中一年級:甜甜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生活條件越來越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條件越來越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