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愛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窗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窗,因為它可以透進陽光;我愛窗,因為它可以飄進花香;我愛窗,因為窗外有五彩繽紛的世界。

  我坐在窗前,最愛看天邊的紅霞和滿天星光,最愛聽的是潺潺的流水聲和鳥兒的歡唱。

  窗,多少次,它開了又關,關了又開。開時有萬丈光芒,無限風光;關時,有電閃雷明,暴風驟雨……

  今年夏天,暴雨連下了幾個晚上。因為一個測試的分數,那扇明朗的天空徒然烏雲密布,那扇明朗的窗頓時失去了往日的光芒……我趕緊關上窗子,渾身瑟縮,甚至是恐慌。我閉上雙眼不敢正視窗外暴雨的兇猛,我捂住耳朵不敢聽雷鳴的瘋狂……忽然,一個清柔的聲音清晰地響在耳畔:“別這樣,打開窗子吧,外面早已是眼光明媚。”我半信半疑,猶猶豫豫,怯怯地睜開眼睛,顫顫地放開耳朵,才發現電閃雷鳴不過是想展示它的威力,狂風暴雨只是在炫耀它的猖狂,這一切的一切不過是一幅粗獷的圖畫……我小心翼翼地推開窗戶,眼前一亮,不禁嘆道:“好一派美麗的風光!”暴雨的洗刷,使天空變得更高更藍,狂風的拂拭,讓空氣格外清新……

  窗外,陽光更加明媚!漸漸地,我學會了在窗前欣賞狂風和暴雨,電閃和雷鳴不,它們其實也很精彩。

  窗,能讓我在小屋中酣睡;窗,讓有星星的夜晚令人陶醉;窗,讓清晨的光明催醒了賴床的我;窗,讓我感到生命有了陽光的可貴。

  我愛窗,因為窗外有陽光和花香;

  我愛窗,因為窗外有風雨和雷電;

  我愛窗,因為窗外有精彩的世界,有風雨變幻的景象!

您正在瀏覽: 我愛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