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個零件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零件的故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一條高速路的一邊,有一家洗車行,一台巨大的洗車機正在工作,一個核心零件跑了出來,說:“你這個大傢伙,你每次都束縛我,我要自己去闖天下!”洗車機停了下來,說:“也好,讓你去看看世界。”話音剛落,小零件便跳了出去,來到了另一家洗車行。

  零件在另一家洗車行落了腳,這家洗車行的老闆說:“你來這幹什麼?”“笨!”零件藐視地說,“當然是把車洗乾淨啦。”旁邊的白色汽車笑道:“什麼?洗車?哈哈,真幽默”“是呀,是呀……”許多汽車附和到。零件受不了這種打擊,逞強地說:“哼!沒有我,你們怎麼能幹凈?讓你們開開眼界,我就為你們洗!”老闆見了,無奈的搖搖頭走了出去。

  這零件開始發功了,但是並沒有噴射出以往的水,也沒有舞動的刷子,這下零件急了,說:“怎麼回事?怎麼沒有水?怎麼回事……”還沒等零件牢騷發完,一輛上了年紀的汽車說:“為什麼你會失去作用呢”零件不以為然地說:“我只是熱熱身,還沒用全力呢!”正當零件要發力時,那輛上了年紀的汽車阻止道:“你還是不明白嗎?”“明白什麼?”零件不解地問。一旁一直不語的的壞了的洗車機開了口:“我也是少你這種零件,現在也是什麼都幹不了,唉……”上了年紀的汽車說:“我有一個法子,零件可以裝到這洗車機中,這不就是你好我也好。”零件和洗車機認為可以試試,便裝在了一起,這下,零件頓時有了力,指揮着洗車機。上了年紀的汽車說:“怎麼樣?”零件一時百感交集,說:“我是強,但,沒了集體我還是什麼也作不成!”

  在這之後,零件怎麼樣我就不知道了,我正思索,看見同樣是那條路,一個紅輪胎正在飛馳,並沒被裝在汽車上,但時不是於過往汽車說著什麼,他們在說什麼,我不知道,你們呢?

  初一:馮文韜

您正在瀏覽: 一個零件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零件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