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功的條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的條件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的道路雖多姿多彩,但卻歷經坎坷。我們只有選對目標,認準方向,腳踏實地,一步一個台階的向前走去。成功離我們越來越近,伴隨着則是自信的光芒,卻少了它,我們將在人生的道路上難以順從。

  自信是驚雷,是飛雪。是驟雨。橫掃一切拖沓——遲滯。猶豫和懶惰;自信是戰鼓。是號角。是旗幟。催人勇往直前。大膽挺進,日日進取,自信使潛能力釋放,使困難後退是目標逼近;自信的人生不一般,不一般的人生有自信。

  古今中外無數事實證明,自信是成功之基。堅持是成功之石。自信與堅持是成功道路上必不可少的營養品。

  正是因為有了自信與堅持,中國革命歷史上的萬里長徵得以成功!神,後果難以想象。正是因為有了自信與堅持,居里夫人從事於“鐳”的事業中,自己的有點得以發揮,倘若沒有那種堅韌不拔的精神,居里夫人早已被唾沫星所淹沒。

  相信自己行,才能大膽嘗試,接受挑戰!為此,我們要在回憶過去成功的經歷中體驗信心,同時,更要多做,力爭把事情做成,堅持不懈,從中受到更多的鼓舞!如果我們相信愛迪生所說的:“沒有失敗,只有離成功更近一點兒”堅持下去,我們的成功會向我們招手!

  雄心大志固然重要,而更重要的還在於行動,在於行動中必不可少的堅韌不拔的毅力。人世間沒有平坦的道路,人類的歷史證明:每前進一步,付出血與火的鬥爭,如果我們在樹立雄心壯志的同時,不忘刻苦努力。以頑強的毅力去拼搏,用一種不達目的誓不罷休的志向困難衝擊,就一定能戰勝困難。

  要想成功,必先樹立理想,有了理想,就有方向,有了進取的不竭動力,為人生的理想執着追求,是所有自強者的共同特點,真正的強者確定目標后,就會不屈不撓堅持,矢志不移的奮鬥,直到成功。

  “最可怕的敵人,就是我們自己沒有堅定的信念和頑強的毅力,”這句話說得恰到好處,成功非我們莫屬的時刻快要到了——努力。堅持吧!成功源於自信,理想源於堅持,有了這三樣,我們相信成功非我們莫屬!

 
 

您正在瀏覽: 成功的條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的條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