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就王寶強事件的看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就王寶強事件的看法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就王寶強事件的看法 標籤:我的看法作文 看法作文 事件作文 遲到事件作文

  這貌似是上個月的大熱門事件。熱到奧運會的火炬的亮光都不足以傳遞到中國。巴西就只是巴西巴西了。隔得太遠,光環到不了。加油聲也到不了。我們坐在熒屏前看着這個老實巴交的男人一紙離婚聲明。

  平地一聲雷,震醒千萬家。每個人都極其為了這個深深地感到痛心着。作為影視演員,王寶強的一些作品確實給人帶來了歡樂。但是我們不能僅站在他的角度去思考問題。任何夫妻決定離婚的因素,絕不僅僅在於一個人。所以我覺得有必要,也有義務的不去亂猜測 我不站在哪一邊 我站在正義的立場。我靠着最好的解決方案 。更甚於我覺得他們作為公眾人物,把自己私生活主動的解析給大家。無可厚非。我不關心。我還記得金星的一句話。叫離演員的作品近一點,離他本人遠一點。我一直這樣做。金姐的話給了一個很好的結論。關注到我該關注的東西,這才是我的本意。事件一傳出。舉國震驚。包括我去菜市場買菜,也為你知道王寶強離婚的街頭論壇深深詫異。這個熱度絕對還高於後面金牌的排球。我們都是愛時事熱點的,熱愛熱鬧。愛瞎摻和別人的事情。所以我媽常教育我,什麼自己的稀飯沒吹冷,就別去看人家的乾飯。我深深的被這個哲理折服。王寶強的財產分配。一點也不關我的事。作為新聞 。我關注 作為個人。我關注后選擇漠視。這不同於我們酒泉發射衛星吧,對我個人生活,民族發展並不會造成多大影響吧。

  所以在我看來,關注能關注的在意事件。也勸各位看官。

  國家大事應由在,莫讓新聞成娛聞。

您正在瀏覽: 就王寶強事件的看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就王寶強事件的看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