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挫折是成功的充要條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挫折是成功的充要條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成功是一座莊嚴的城堡,假如成功是一棵蒼茂的大樹,假如成功是一隻翱翔的雄鷹,那麼挫折就是筆直的樑柱,就是深扎的樹根,就是雄健的翅膀。

  挫折是偉大的,有許多人因此而獲益匪淺,凡爾納就是其一。

  法國19世紀的科幻小說家儒勒·凡爾納第一部作品《氣球上的五星期》一連投了十六家出版社,都被堅決地否認了。直到第十七家,出版社的人看出他的潛力,把他的作品出版了,隨後他才先後創作了60餘部作品。

  凡爾納從小就歷經磨難,被否定了十多次后不氣餒,反而一鼓作氣,終於看見了“彩虹”。他用自己的實際行動證明了:挫折是偉大的,是有用的,是成功的必要條件。

  球王貝利大家都認識吧。在一次與記者的談話中,他否定了自己的兒子,就是因為他的兒子的生活環境很安逸,不能進行自立,也不可能有挫折。可見挫折是十分重要的。

  挫折是烏雲,一時遮住了太陽。只要你面對挫折,戰勝挫折,相信你也會成功的。

  六年級:1054617079

您正在瀏覽: 挫折是成功的充要條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挫折是成功的充要條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