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韓國行(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韓國行(五)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韓國行(五) 標籤:韓國作文 去韓國作文

  今天是韓國行的最後一天,吃完午飯就要回去了。早晨吃了烏冬面,中午吃了石鍋拌飯,吃完午飯,我們就坐大巴到了機場候機。這次韓國行圓滿結束了,對於這次韓國行我有一些感觸。首先,在韓國的中國人很多,有的中國人已經成為了華僑。這次旅行的導遊既會說韓語又會講漢語,她告訴我們她是中國人,她的爺爺從中國到了韓國,她在韓國出生,所以既會說韓語又會說漢語。有些韓國人講漢語也是很棒,因為自從九十年代以來,來韓國旅遊的中國人越來越多,為了更好的交流,或者說為了更好的賺到中國人的錢,許多韓國人就學習了漢語。其次,韓國是一個化妝品的國度。每個女人的臉上都化着精緻的妝容,在公共場所進衛生間,連打掃衛生的大媽都化着妝,有的很小的小孩兒都塗著指甲油化着淡淡的妝。衛生間的鏡子前,圍着幾個女人在化妝。曾經我有一個韓國的朋友,她告訴我在韓國化妝見朋友是一種禮貌,不化妝見人是對人的一種不尊重。再次,韓國的街頭十分乾淨,大家都自覺的愛護環境,不會把垃圾亂扔,造成環境的污染。韓國沒有霧霾,空氣清新,呼吸着新鮮的空氣,感覺身體都十分舒服。最後,從那個到韓國二十一年,自己在日常生活中學會韓語的大媽身上,我明白,不管做任何事,只要用心,都會有收穫。

  這次的韓國行總的來說,是開心充實的,開闊了眼界,也品嘗到了韓國的美食,期待下次去別的地方旅遊。

您正在瀏覽: 韓國行(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韓國行(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