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中國行(1)——廬山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行(1)——廬山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前年寒假,我隨同學校的冬令營來到廬山賞雪。 

  步入牯嶺街, 整個廬山成了白色的世界,那深邃明鏡的如琴湖,那風姿綽約的園林,那雕樑畫棟的亭台樓閣,全着上一層厚厚的銀裝,而且散發著陣陣寒氣。我忘情地欣賞着雪景,心想:廬山的雪,雖沒有北國那千里冰封、萬里雪飄的壯美,但卻獨具江南情韻,難怪許多來自北國的客人也為之動情呢! 

  沿着如琴湖,途徑仙人洞,來到植物園看雪樹。一路上迎風飛舞的雪花把這灰色廣袤的空間用一張活動的網網住了,雪片像是扯不完的棉絮,大片大片地落到我的臉頰上、睫毛上,落到樹上、野草上,無聲無息。整個植物園成了玉樹瓊林,那一棵棵高大的柏樹,壯美的雪松,在雪的包圍下,樹榦上裹着雪,樹冠上鋪着雪,樹杈上夾着雪,樹梢上墜着雪,樹葉上托着雪,斑斑點點,數不盡的珠蕊銀花令人目眩神迷。 

  從植物園出來,我們又深一腳,淺一腳的來到三疊泉看瀑布。在春夏之際,這裡的瀑布“飛流直下三千尺”,使得億萬遊人流連忘返。冬天該是什麼樣子的呢?我正想着,不知不覺來踱步到瀑布前。只見破空而下的三疊瀑布拋灑着半天水珠,水珠在夾峙的兩邊石崖上凝成無數璀璨的冰柱,長的竟有幾十米,整個三疊泉景區就是一個冰的宮殿,真是令人嘆為觀止。 

  有人說廬山的霧美、樹美、瀑布美,但是廬山的雪不也是很美的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行(1)——廬山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行(1)——廬山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