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韓國行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韓國行_10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經過近半個月的準備,我們舞蹈藝術交流團終於踏上了去韓國的旅程。在去韓國的船上,我還專門跟老師學了幾句韓語呢!其中最好玩的是“很漂亮”這個詞,韓語聽起來就像“母雞母雞一包葯”,也不知是不是我聽錯了。 

  到了韓國,我們馬不停蹄地參觀了很多地方,有500年歷史的景福宮,還有青瓦台、民俗博物館、韓國KBS電視台和《大長今》拍攝地韓屋村。在參觀過程中,讓我最難忘的事是製作泡菜體驗和欣賞韓國精彩絕倫的亂打表演。 

  韓國的泡菜很有名,但做法看上去很簡單。先把白菜切成條,然後把辣醬塗在每一條白菜葉上,再撕一片葉子,用它將其他的捆好,最後放在泡菜壇里腌一陣就行了。 

  提到“亂打”這個詞,大家可別以為是一群人在胡亂打架,而是用各種廚房用品敲出很好聽的鼓點,如鍋、油壺都可以上陣。在亂打中,表演者會展示很好的刀法,他們可以把扔在半空中的黃瓜用刀快速地削成片,還可以把案前的白菜剁得滿天飛。這場“亂打”把我看得眼花繚亂,真讓我大開眼界啊! 

  第二天,我們來到了世界最大室內主題公園“樂天世界”。在這裡,我們可有了一次次驚險而刺激的體驗。我們先玩了“高空百米落”,有些膽小的同學不敢玩,我以前在香港玩過類似的項目,覺得沒多可怕,就去玩了,後來才發現這是個錯誤的想法。剛開始往上升時還可以,但當向下落時,我感覺全身沒勁,而且我忘記有安全帶了,只顧着緊緊抓住兩邊的杆子,但抓得越緊就越難受,最後我才想起有安全帶,就不抓了,這感覺才好一點。玩完這個項目,我們又玩了“海盜船”,“海盜船”也比平時玩得要刺激,搖得很高,都快挨到房頂了,不禁讓我有很強的眩暈感。後來我們還玩了“冒險島”等遊戲,玩得我們都不想出樂園了。 

  終於到了交流演出的那天,參加交流的不僅有我們這一個藝術團,還有國內其他地方的小朋友。我們早早化好妝,換上了演出服,心情真是又緊張又興奮啊!終於到我們上場了,我們表演的是很有新疆特色的維吾爾族舞蹈和塔吉克族舞蹈,這兩個具有民俗風情的舞蹈,我們跳得十分投入,精彩的表演獲得了觀眾陣陣的掌聲。 

  演出結束后我們又與韓國及其他地方的小朋友一起交流、玩遊戲、換禮物等,非常有趣。隨後我們還參觀了2002年世界盃足球賽場,最後又到商場買了一些紀念品,我還給愛“臭美”的媽媽帶化妝品了呢,聽說韓國的化妝品很不錯! 

  要回國了,我真的有點捨不得呢。在回國的船上,我望着藍藍的海面,回憶着在韓國度過的快樂時光,這真是一次難忘而美妙的旅行啊!

您正在瀏覽: 快樂韓國行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韓國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