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如你一般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你一般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穎兒從小就有一個夢想,立志做一個詩人。她的眼睛忽閃忽閃地總是發著光,她的心靈也是美好的,總是充滿詩情畫意。和她交流溝通的人,都會感覺心情很放鬆。所以,再不務正業的楊子,也立誓要將穎兒娶回家。

  穎兒不是沒有男朋友的。

  穎兒的初戀,是一個長的挺帥的學渣。一開始,穎兒身邊好多同學都勸穎兒放棄吧,穎兒成績那麼好,他們不般配的。可是穎兒誰都不聽,誰也不信,只信自己和他,一定能突破世俗,打造自己的幸福。

  可是好景不長,穎兒的初戀男友並不是值得託付終身的人。他甚至,都對不起穎兒的一心一意。剛開始他和穎兒在一起,只是看穎兒長的清純與漂亮,並不是真的喜歡她。沒過幾天,就開始敷衍應付她,還和她要好的閨蜜搞曖昧。

  穎兒的眼裡從不揉沙子。知道真正後,果斷的和初戀分手,和閨密絕交。從此再沒有來往,兩不相欠。

  或許從那開始,楊子才是真正動心,喜歡上穎兒的。

  分手以後,穎兒一個人很安靜,也很孤獨。幾乎誰也不來往,一個人呆坐着,有時走神,有時安靜地掉眼淚。楊子那段時間常常跟着她,她的情緒變化,他都看在眼裡。

  她哭泣的時候,他握緊拳頭,如果能追到她,一定要保證讓她開心。

您正在瀏覽: 如你一般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你一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