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成功的後面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的後面_1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成功的後面。每個人成功的後面都有一段故事 

在2008年前的我。是個生活得沒有方向的人,以為一切都是遂願而已。覺得自己找個愛的人嫁了就算了。生活着有吃有住的就可以了。沒有煩惱沒有金錢的誘惑。整天腦子裡想的都是一些亂七八糟的東西。這一想不要緊,還傷害了很多人。同時也傷害了自己。以為愛可以過一輩子。以為愛着就不會孤獨了。以為愛能給我生存的勇氣。在愛了,痛了,傷了,忘了,后。生活得更沒有意義。曾經覺得自己在也站不起來了。覺得世界上真的沒有可依賴的人。沒有可信的人。沒有牽挂的人。一直都是自己在走自己在哭自己在瞎折磨。可有什麼用呢。哭也哭了傷也傷透了。全身留下的只是這些傷痕。以為別人看不見,常常流陋出自己的淚水,可值得嗎?不值得!當我哭得喘不過氣來的時候,沒有人為我擦乾眼淚。沒有肩膀給我依靠。當我哭得全身抽筋的時候,身邊沒有人給我個溫暖的擁抱。當我覺得自己已經瘋了,撕碎家裡所有能撕的東西的時候,沒有人能輕輕的說:“想撕就撕吧!碎了,我們在買”心碎了能買嗎?去哪買?時間隨着那些曾經痛的.傷的.都讓2008的風吹走了。現在才明白。原來“愛”是不能代表生命的全部的。“愛”是不能給予自己寬慰的心靈的。“愛”也不能完全的代表着任何意義的。“愛”只是人的情感。人的心靈依靠。不能把“愛”當作生命里的全部。 

  生命里,有很多很多東西或者事情要我們去做去學。不是為了讓別人對自己刮目相看。而是為了自己以後活得更有意義。當一個事業有成的女人。不愁沒人要,愁的是這個男人是真的愛自己。還是愛自己的錢?不是好男人的也別計較,揮揮手,說聲再見。下次在也不見。沒什麼大不了。 

  曾經我有個夢想,就是和自己心愛的人人一起風吹雨打,不管日子過得多麼辛苦。也願意。但是這個夢想,我怕我永遠也不會去想了。現在這個社會都一樣,女孩子沒錢,拿着男人的錢花,日子不會像在童話里的一樣。而是面對的一具只給你錢花不把你當老婆看的女人。男人也一樣。夢想着自己能和最愛的女人一起生活。可現在這樣的女太少了。如果男人沒錢,日子會很辛苦 一輩子有多長 誰都不知道。以後的路很長很長。自己辛苦賺來的錢 卻有別人的一半 雖然是老婆 自己也願意,但是現在的這樣的男人太少太少。要有獨立的生活。就算是一個家庭。為了這個家庭要一個男人來支撐,是不會長久的。男人也是人,也有埋怨的時候的。只是你沒聽見而已。一個家庭是2個人的 共同的目標就是為了這個家。想要自己活得聽不見埋怨看不見丈夫每天累得倒下就能打呼嚕的話。就要活得像個人樣。有的男人不想自己的女人在外工作怕累着她了。委屈她了什麼的。除非你有花不完的錢來養這個家。這個社會都是向錢看的,而不是向情看的。男人沒錢有可能一輩子光棍 ,女人沒錢 命好的嫁個有錢老公。命不好的嫁個三天一小吵。5天一大吵的男人。為了什麼呢?還不是錢嗎?女人的慾望永遠高於男人。逛街買東西,如果男人不能滿足女人的需求,那吵架只是個家常便飯了! 

  現在想起來,以前自己真的是愚蠢。一切都太過於天真了。想得太幼稚, 

  夢醒了。是時候該站起來了。其實早就該站起來了,只是一直沒勇氣,一直沒有一條路讓自己走,所以該站起來為自己的未來鋪一條更寬更長更遠的道路了。不管多累,多麼辛苦,都要努力,還要堅持,更要克服一切苦難。就算受點委屈,要告訴自己。咬咬牙 就過去了。未來的路,我不知道有多長,但是我會在我沒走完的路上 要活出個人樣來。我知道我寫的這些很多人都知道道理,但是能真正做的有幾個。試問你自己, 你做到了嗎?如果沒做到,那大家一起努力吧! 

   相信自己大雨過後,會有彩虹出現的。

您正在瀏覽: 成功的後面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的後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