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誰也不要回頭,因為後面的路太坎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也不要回頭,因為後面的路太坎坷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誰也不要回頭,因為後面的路太坎坷 標籤:我美麗,因為作文 我美麗,因為我自信作文 坎坷作文 坎坷之路作文

突然覺得好累,想放開一切,想讓腦子靜一靜。現在的我,不喜歡追逐打鬧,不喜歡調皮嬉戲。甚至有時候,感覺自己去做的一切跟自己有關係,又覺得沒關係。喜歡自己一個人整理零亂的房間,喜歡自己一個人坐在安靜的角落,喜歡自己一個人看着窗外發獃。害怕看到那般刺眼的眼光,更害怕那刺眼的眼光斜射在自己的身上。 

  自己一個人,什麼都是自己一個人。余的生活在這個世界上,聞着不熟悉的氣息,看着一張張陌生的臉龐。我好想好想休息一下,甚至是一秒鐘的時間也行。 

  每一次都把自己傷得遍體鱗傷,每一次都逼着自己憋回眼角的淚。找不到自己想要的那種生活,卻習慣了自己不習慣的生活方式。 

  眼前一片都是白茫茫的,似乎所有的人都忽視了我。當跟那些好朋友在一起玩的時候,我也想過自己以前是否也是這樣想的。 

  對別人來說,自己不管做了什麼都是錯誤的。自己的努力,又有誰看到了?內心的痛,無人能曉。自己的快樂,只有自己知道。卻不知道自己笑過之後的痛。曾經放肆的大笑,曾經笑到連眼淚都流出來了。誰又會知道我的眼淚不是因為笑而流出來的呢? 

  有時候我也會認為,看着身邊的人倖幸福福、快快樂樂的也是一種欣慰,看到別人這樣,或許也是一種洒脫。尋找着,無奈着,痛苦着。 

  世界上真的有懂自己的人,只是時間沒讓我們相遇,甚至是讓我們錯過了對方。是自己太過於幼稚還是自己根本不懂得是什麼? 

  面對着生活那些突如其來的波折,面對一個個不熟悉的事物。一切的一切,都讓自己變得更加的成熟了。已經慢慢的懂得了,看清了這個世間的種種情感。總是在心裡暗暗的告訴着自己,千萬不要在人前落淚。 

  才發現,逝去的種種,自己還未放下,不管是什麼,我都還沒放下!誰也不要再回頭,因為後面的路太坎坷。

您正在瀏覽: 誰也不要回頭,因為後面的路太坎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也不要回頭,因為後面的路太坎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