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校園碎影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碎影_12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流星劃過天際,雖然短暫,卻足以讓人流連忘返,一生難忘。時光無痕,不覺間來到宏力已經兩年有餘,生活的點點滴滴,如璀璨的流星,在回憶中灼目,閃爍,為回憶的畫卷中加入了最絢彩的一筆,陽光耀眼,時光隨影在筆尖浮現……

  不是踏着淡淡清涼的春風,步履在纖綠的小草上,或俯身摘起一朵草旁小花,聞其靜吐芬芳,或側倚在一棵銀杏樹旁,聆聽生命的律動,感覺自然的力量,偶爾也會被弦歌湖旁傳來的陣陣笑聲所吸引,駐足湖畔,看着魚群激起的淡淡的水花溫柔的打濕自己的衣角,陽光灑在湖面,將湖面映出一片金黃,一隻只烏龜爭先恐後的游向湖旁淺水處,沐陽!多麼美麗靜和的景象啊!偶爾,也會有一隻調皮的鸝鳥鑽進視線中,在湖面激起陣陣漣漪……

  陽光透過玻璃窗溫柔的灑滿書桌,有些暖意,此時老師正站在三尺講堂之上向我們傳授知識,粉筆吱吱作響,老師那充滿關懷的眼神散在每一個人的身上,講課時,老師那輕柔的話語譜成一曲美麗的樂章,縈繞在我們耳旁,使我們沉浸在這種愉快的學習氛圍之中,清風拂面,老師帶領我們遨遊在知識的海洋,體驗異國的風光,鳥鳴縈繞,與老師一起遍覽古代的詩章,共邀小石潭旁,側聽琵琶聲停,共賞潔蓮獨立。

  清脆的鈴聲悠然的流淌,陽光璀璨,折射出七彩光芒,映射出我們課件的景象,或與同學一起討論問題,或與老師探究拋物線的秘密,辯論某個論點的對錯,一起同行書山題海之中,上了那種“俟其欣悅,則又請焉。”的恐懼之情,多了一種內心的尊重,偶爾三兩為伴,提着水杯走在兩旁芳草碧嫩的小道,水杯碰撞,叮噹作響,清風帶着鳥鳴夾雜着一絲花香迎面拂來,撥弄起我們年少時的發梢,陽光之下,露出我們純真的笑臉,當然,偶爾也會咬着筆端,盤打着自己的腦袋苦想一道題目,一個早已定好的軌跡的粉筆精準的擊中額頭,將一切煩惱拋去,便於他們打鬧一團,陣陣笑聲從教室傳出,飄蕩在來往的清風中……

  未從察覺,陽光逐漸黯淡下來,夜幕悄然而至,如霜般的月光將整個校園擁入懷中,幾個人在校園裡慢走,閑行在弦歌湖畔,微涼的春風不經意間捎過那片竹林,撩起一陣“沙沙”的??之聲,皎潔的月光穿過稀疏的葉隙顯射出一副竹影墨畫,“何處無月,何處無竹柏,只是少閑人如吾兩人者耳。”頓時釋然,便將腳步停下,浸入在這美麗的景色之中,與友共樂,邀月共舞……

  眼淚劃過臉頰,灑下一串音符,在空中奏出一曲曼妙的旋律,晶瑩的淚光中塑朔出那些值得紀念的日子,考試失利時,班主任一科一科的指糾分析,在餐廳大家石頭剪刀布的方法端湯,寒風凜冽的冬日,一起被罰跑操,偶爾,大家也會圍坐在班主任身旁,坐談班會,同學生日時一首跑調的生日歌,幾十個人的祝福,初乍風雪時,大家一起打雪仗,一起歡笑,當然,還有那些個早晨,昏暗的路燈下,大家追夢拼搏。

  陽光炫耀,我執筆清香,時光荏苒,我不忍遺忘,淡抹輕柔,我揮墨成章,那些快樂的回憶,在宏力生活的點點滴滴,早被時光譜寫成一曲美麗的樂章,悠然地縈繞在耳旁,迴響。

  高三:落光

您正在瀏覽: 校園碎影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碎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