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功人士的後面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人士的後面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無論貧窮還是富有,無論是年輕還是年老,我們都會犯有一定問題,也有一定處法。如如果一些事處理方法不對,會給自己增加負擔,反而讓自己、他人也很容易不高興,會給自己情緒心裡帶來負面影響。成功的人處理事情就是與我們這些人處理事方法不異,為什麼呢?很簡單。因為成功人士能把事情不管大、小事都能眼光放的長遠對待,他們用自己寬容、微笑、思緒、沉默處理事;而我們這些人呢?遇到事情就會剋制不住自己情緒,易動怒,不先搞清事的由來不在腦子中過濾下,就會衝動找別人理論,理論也沒錯,但理論中永遠少不了語言衝突,很少用證據說法對方,根本不在乎別人感受,不管這件事針對自己或別人,都應該保證是一個清醒頭腦,不要盲目從事,盲目從事後果不是讓你心情有多麼解脫,只會讓你再次憂心忡忡,分不清真假,這部走錯,恐怕不是一兩句話講清了,恐怕你要嘗到失去友誼滋味,與父母相處困難,與老師漸漸溝通出現障礙,更會讓你覺得你在這個世上喪失了道德觀念,說話要用腦子說著腦子轉着,想想自己把這句話說出的後果,到底有益還是有害,俗話說:“禍從口出”是的,但是也有正的一面,不管啥事敗在嘴上,也成在嘴上,講話是不要只顧一時痛快啥事都說說個沒完沒了把自己心裡話講出來,講的好別人認為你有水平,講得不好別人認為你很傻,還有更能讓別人了解你家現狀,那時你的真誠換來別人的偷笑。遇事也不要過於下定論,即使有了明目,也要耐心等待,或許有更好解決辦法,應站多種角度換位思考,思考種種不同答案,遇到挫折冷靜,因為誰都不會預測後面發生啥事,沉默說不定有更好機會轉變。也要學會大事化小,小事化了,把複雜事想簡單點,想難只會把簡單事弄得更糟,但是辦事效率也很重要。對於那些曾經欺負你的人,能忍就忍,不要衝動,但必須心中記着,讓自己以後能些時,新舊帳積累起來一起算,因為正義屬於你,但是也必須按照法律規章,教訓歸教訓,讓他記住:你欺負別人,別人會有一天欺負你的,除了你爸媽疼你,在社會裡你休想有別人慣你毛病,任你擺布。做人做事方面,記住背後誇你的人是真誠的,這裡很少有虛偽之詞,當面誇你的人叫甜言蜜語,說難聽叫做作,你可以聽后心裡欣慰,就當順聽下吧·~也許不久,對於那些正面交鋒誇你的人會在身後說一下你的短處,請記住做人本分,沒人可說你啥的,要說啥就當旁聽者吧!做旁觀者也挺好的,說到底就圖了與人和善,一德對人,離家的心近點,離是非遠點,那是你覺得有安全的從在,以樂觀態度寬恕別人,這樣心與心鉸鏈換來善、美、真的存在!再次重聲一遍,你做好本分自己,你就是成功人士,用良好素質熱誠的心溫暖世間!

  陝西寶雞寶雞石油鋼管廠子弟學校初三:席瑞

您正在瀏覽: 成功人士的後面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人士的後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