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後面的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後面的路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可是進入慢班的人就頹廢,進入快班的人就輝煌了嗎?誰做這樣的規定的? 

 這個七月,我終究是長大了,不再會去想這玩,這個七月,讓我開始聞到了明年戰場上的味道. 

 終於是和他和她和他們一起走散,各走各的.有人說,高三要學會孤獨.,也許吧,我現在已經孤獨了,但也許不寂寞吧. 

 內向的人,為什麼不喜歡講話呢?是心裡太悲傷,還是看見別人太悲傷,所以不喜歡講話呢>? 

 現在終於每天都過得很充實,彷彿生命里只剩下,預習,聽課,複習,作業,吃飯,睡覺了.是無聊了點.但真的很充實. 

 我說過,我長大了,所以,我不會再玩下去了吧,我已經玩了兩三年了,頹廢了兩三年了,不喜歡自己在戰爭以後讓自己後悔,孤獨終老...這句話是嚴重了點,但除了這句話,我想不出還有哪句話更為恰當一點... 

 後面的路.,是自己一個人的吧,,,也許,象傑倫唱的,我會比從前快樂吧,因為認真念書的人,上帝不會讓她在為自己糟糕的成績而傷心, 

 後面的路,都將自己一個人去走.......是無奈,是傷心,是難過,是快樂,都會一一揭曉... 

 昨天我說,過完今年,殘酷的一年,我們都將自由.... 

 為自己的目標加油...!!!! 

  

您正在瀏覽: 後面的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後面的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