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金錢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錢有感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出生在鄉村家庭的孩子,從小日子就不是格外的殷實,我的父母都是一般的農人,我印象中,我只要在春節的時分,父母才會給我買一件新潮流服飾,另外人家的還有都有美麗的衣裳,心愛的洋娃娃,我都沒有,我從前很仰慕他人的有錢人的日子。他們每年都會有許多的壓歲錢,平常還有自個的零花錢,每個人都會有自個的小金庫,可是我呢?啥都沒有。我多麼期望自個是一個有錢人啊。那即是我的願望。

  這是我小時分的主意,可是,如今我不這麼想了。當我曉得了汶川發作大地震,一場地震使許多人都失去了夸姣的家庭,許多人一會兒變成了貧民,許多人一剎那間啥都沒有了,他們僅剩餘的即是一條生命,他們都在艱難的日子着,一口水,一口飯關於他們來說即是救命的東西。這個時分,我俄然覺得,啥金錢,物質日子,都是身外之物,那都是一些虛無縹緲的東西,如今,咱們比起那些災區的孩子們,咱們有家庭,有父母,咱們是不是夸姣的多的多呢?當我曉得災區的小朋友那麼艱難的時分,我覺得自個現已不再是貧民了,我具有的夸姣的家庭即是我的最大的財富,我比他們要走運的多了,所以,我不在仰慕那些有錢潮流人,咱們沒錢的人照樣能夠好好地日子。

  金錢,即是咱們日子的一個輔佐品,沒有他,咱們照樣能夠活得好好地,我不在巴望金錢,我愛惜的是我如今所具有的的全部。

  高三:lvwy554710

您正在瀏覽: 金錢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錢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