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未能理解的法則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能理解的法則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等,我還在等什麼?我其實早已經選擇不再相信了,可是我又為什麼還要在這裡等下去呢?明明已經知道了結果,為什麼我還是想要選擇再相信一次,只要一次不再被欺騙的諾言而已。可是什麼才叫現實,現實就是將你從幻想中拉扯出來的噩夢。終於夢醒了,決定不再沉淪於幻象,因為幻想里越是美好,就預示着現實里的越殘酷。

  終於,我覺得我是活在現實里的時候,可是結果卻不是那麼讓人高興,因為現實不僅枯燥而且還很無趣。在這枯燥而又無聊的日子裡,終於我明白我失去的是最後的那一點幻想里的快樂,可惜有些東西一旦失去了就很難再找得回來。因為做了選擇,不管是對的還是錯的,結果都是要自己去承擔的。

  以前我總是想我絕對不會怎麼樣,可惜事事都沒有絕對可言的,世界那麼大,什麼事都是有能的,我們所不能理解的只是某種必須又不那麼需要的一種生活上的法則罷了!不管什麼時候誰也不會說自己早已明白了所有,因為未知才是開始。

  未能理解的是一種常規,也可能是無法觸及的某種陌生的東西,但是生物都會有一個自己的自然法則,而我們不能理解的是自己的法則。

您正在瀏覽: 未能理解的法則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能理解的法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