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和錢有關的事之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錢有關的事之二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之前自己也有說過,總算是把自己小視頻里的收穫兌換成錢,也算是多多少少做到了完美收官,儘管自己的內心深處是有一點心虛的,但是多少還是感覺特別的開心,畢竟感覺自己這麼多天的見識和辛苦,沒有白費。

  然後自己也有說過,自己兌換的183塊錢,是和好友一起的,因為當時是好友,最先發現不能提現的,所以就把她的那些錢折換成密保打賞給了我,然後後來好友就說把他的賬號給註銷了,也心裡對這一筆錢不再期待!

  然後今天晚上自己也總算是把這筆錢兌換成了實打實的錢,自己那心裡在高興之餘,也想着把好友當初打賞給我的錢給了他,至於他當初打賞給我多少,我已經不記得了,最後也只好把這185塊錢平分了,然後給了他93,好又說我好像給他給多了,說我們之間其實也沒必要計較那麼多了,其實在處朋友方面自己心裡想的還是,不管怎麼樣?自己吃點虧不要緊,不要讓朋友感覺吃的快就行了!

  然後現在我們擔心的就是,如果明天或者以後收購密保的那個人,發現了,不能提現,或者說他購買回去的密保無法兌換成現金的話,他會不會再來找我?

  也許他們屬於高層,應該還有別的兌現的方式。

  有的時候想一下,我們為了錢總能夠做一些自己心裡感覺不舒服的事情,雖然也算不上坑蒙拐騙,也算得上是一個願買一個願賣的事,但是自己內心深處多多少少,還是感覺有些彆扭!

  每一次涉及到錢的時候,總是感覺,有的時候我們為了錢做出了一些自己心裡不舒服的事,但是在面對朋友的時候,自己從來沒有想過占朋友的便宜,或者說賣密保這件事直接不給朋友說,那樣的事情。

  君子愛財,取之有道,希望我們都可以保持初心,希望大家都可以一起賺錢,還能夠保持初心!

您正在瀏覽: 和錢有關的事之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錢有關的事之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