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理解萬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理解萬歲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人與人之間的理解是難能可貴的。理解會讓人際關係越來越和諧融洽。人與人之間如果能多一些理解,那麼摩擦和爭吵就會變少。 昨天我也最好的朋友之間發生了爭吵。事情的起因很簡單,他昨天工作很累,我心情也不是很好,於是就找茬跟他鬧。他在電話中很無奈的跟我說,我身體很累,心也很累。我聽到他說心累這句話, 立刻就不開心了。我在想是不是我把他弄的很心累,他是不是煩我了。之後,我沒再說什麼,平靜的掛斷了電話。掛完電話之後,我偷偷的在抹眼淚。我一直在反省自己為什麼要無理取鬧,自己哪裡做的不好。半個小時之後,我給他發了短信,短信的內容很簡單,只有三個字,對不起。馬上他的信息也過來了,他說他工作很累,有些煩躁,所以才說出了心累那兩個字,這兩個字說出口后,他也感到很後悔,他希望我能原諒他。就這樣我們兩個又和好了。晚上睡覺時,我躺在床上想這件事情,其實我們都沒有錯,錯在我們之間缺少了理解。互相理解在人際交往中是十分重要的,互相之間沒有理解就會摩擦不斷,就會關係不和諧不融洽。

  所以說,生活中理解萬歲。讓我們之間多一些理解,少一些摩擦與爭吵。

您正在瀏覽: 理解萬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理解萬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