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為她而改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她而改變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原來她竟悄悄地改變了我。

  從前的我,玩世不恭,惡魔是我的代號,讓人頭疼,就是因為有了你,我才學會了關心,每天在旁邊默默的看着你——生氣、高興、抱怨、憂傷……

  每天一個簡短的短信,處處透露這我對你的愛,而你卻,看不見。我不敢給你打電話,我怕口齒伶俐的我碰到你會變得口齒不清。今天發個短信問候,我問你是否有點上火?你說沒有。我說真的?你說是啊,你太敏感了!……

  我是敏感,我發短信說你如果不是我的朋友我就不會對你敏感。然而我多想把“女”字加到朋友后。

  我常常幻想:眼前一片金黃的稻田地,遠遠的白色風車輕輕地轉着,我拉着你的手,漫步在金色稻田地中,一陣風淡淡刮過,飄來陣陣花香,就這樣一直走下去,走下去,永遠不停下。

  你也許以為我以前就是個細心的人,呵呵,這樣,也好!

  大連市第八中學高三:劉曉晨

您正在瀏覽: 為她而改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她而改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