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回憶學生時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學生時代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最近,在自己寫作文的時候,總是習慣性的去看看其他人寫的作文。大都是學生寫的,關於考試的,關於假期的,關於師生情的,同學情的。

  那個美好的學生時代,距離自己已經有一段時間了。只是,每每想起來,總是那麼的美好。感覺依舊是那麼的純真。

  學生時代的自己,還有理想,還有雄心壯志,每天想着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想着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學。並且每天為自己的理想奮鬥着。

  學生時代的自己,也害怕考試。喜歡語文,數學卻慘不忍睹。每次考試的第一節數學考下來,已經可以定此次考試的成敗了。每當遇上大考,告訴自己得早點睡覺,卻總是失眠到很晚。

  學生時代的友情,很單純,沒有利益,沒有金錢。只是單純的和誰能玩到一塊,就和誰好。和最好的姐妹上課傳紙條,相互看日記本,告訴彼此,自己又暗戀了隔壁班的哪個男生。

  學生時代的愛情,只是自己和自己玩的暗戀遊戲。沒有和任何一個人真正的談過戀愛。大概也沒有認真的喜歡過誰吧。

  回想整個學生時代,最後的結果大概沒能那麼如意吧。高考失利,沒能上自己理想中的大學。

  然而,整個學生時代,唯一的遺憾,可不可以說,是沒能談一場真正的戀愛呢?包括整個大專三年。大概,只是因為,每當和他說起自己的戀愛史,都是空白時,心中的那份不甘吧。

  整個學生時代,回想起來,無論現在怎樣,都是自己生命中最美,最絢麗的一段年華吧。

您正在瀏覽: 回憶學生時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學生時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