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如果真的想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真的想要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上午二叔家的孩子來家裡做客,一進門又是跟土匪一樣的搶我的手機玩。好吧,也無奈自己是個直性子,把所有的喜歡和討厭都寫在臉上。讓當時的氣氛有些尷尬。

  再次說道買手機的事,我說,如果你真的想要,你可以先買個二手的啊。現在淘汰下來的二手手機,真的很多,而且價格還不是很貴。

  記得小弟小妹上初中那會,也是非常想要一部屬於自己的手機,可是,爸媽覺得他們還小,玩手機會耽誤學習,就沒給他們買。可是,後來,弟弟從他同學那花了30塊錢買了兩個二手智能機。這兩智能機是同學們的爸媽用的淘汰下來的,雖然東西有些不怎麼好了,可是,總歸還是個手機。小弟小妹高興的拿着真正屬於自己的手機,玩的不亦樂乎。

  誰知,二叔家孩子聽了我的話,一臉不屑的說道,要買就買個全新的,誰買個二手的了?好吧。我知道,他唯一的希望就是等自己考上高中,他媽媽給他買個新手機。

  我不知道他為什麼把所有的希望,都完全寄托在他人身上呢?自己想要得到什麼?難道除了靠爸媽,真的不能自己努力爭取嗎?如今有好多小孩,已經開始從手機上掙錢了,有的做微商,學習好的投稿,刷單,兼職。

  不是說非得掙出個多少來。只是覺得,再過半學期就參加中考了,真的有能力為自己想要的東西爭取了。而不是除了靠爸媽,就是拿着他人的手機玩遊戲。

  真想說,少年,如果你想要,就自己去努力爭取吧!

您正在瀏覽: 如果真的想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真的想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