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果真如此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果真如此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中午的時候,小臭的老師就在群里說讓家長們在中午送孩子的時候幫忙打印好發在群里的試卷,然後讓孩子們進行下午的考試!

  這個時候自己就在想,並不是所有的家長都在分分鐘拿着手機看手機,如果有一部分家長沒有看手機的話,就不會改自己的孩子帶打印的題,如果要是孩子們沒有帶上打印的題,那麼肯定是沒法參加考試了!

  有時候想一想,現在的學校也真的是太摳了,學校里應該就有打印機,無非就是多買幾張A4紙而已,儘管如此,學校都不願意過多的破費,而是讓學生家長們去打印店自行打印!

  等下午開課的時候,好多家長都在群里說讓孩子們明天拿啥試卷?因為今天中午沒有看手機,就是錯過了這件事!老師也只好在群里說,也有一部分學生都沒有拿啥打印的試卷,所以這張試卷就當是今天晚上的作業了!

  自己聽了之後,突然之間就有些失落吧!

  畢竟就是小傢伙,興緻勃勃的是學校參加考試的,對於期中考試沒能夠考好,這件事一直耿耿於懷,一直想着說是在下一次考試中能夠拔尖出彩!

  所以其實當我告訴他說下午他們要進行考試的時候,小臭,其實心裡還是感到特別的高興的!自己也曉得,不管考的怎麼樣?孩子能夠欣然接受考試這件事,希望考出高分來,真的是一件好事!

  但是就在剛剛的時候,老師卻在群里說是取消了考試了,原因是因為孩子們的考試卷沒有拿好!

  想一下學校里也只是來回的折騰人,如果讓老師把所有的試捲髮給學生的話,當然也就不存在說有的孩子沒有試卷這麼一回事了。但是現在的學校已經沒有人想去過多的付出了!

  哪怕是給孩子們打印幾張試卷,對於學校來說大概都不想過多的付出吧!

您正在瀏覽: 果真如此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果真如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