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你果真是個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你果真是個錯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呵呵,真的是個錯呀,我到現在才發現,原來錯的人一直是我,而且,錯的好離譜,好傻~··~~· 

  剛開始是一直不斷纏着你沒錯,你告訴過我你很煩,甚至煩的連電話號碼都換掉了。我知道我其實夠煩的,我也很清楚,可是我總是控制不住自己,我很希望知道你好不好。可能,我的這種愛的習慣,對你來說是個負擔。 

  其實,你知道嗎?愛就是有我常煩着你。 

  你對我說過,知不知道你讓我覺得好壓抑?聽了你的話,我愣了,原來一直以來你都是痛苦的,而我,總是自私的,我一直認為,我愛你才這麼做。 

  或許,是我愛的方式不對,或許,是你不想讓我愛。 

  是我自己想的太多,還是本來給你的就不夠? 

  你一直在強調我們沒有任何關係,你就是你,我就是我。其實,你不說我也知道你不想讓我愛。 

  雖然愛不愛是我的自由,但是,你真的在用盡全身力氣,死命的阻止我愛你。你總是說你沒必要為我生氣,但是,我甚至覺得寧願你生氣,因為這樣,才表示你很在乎我。 

  可能我說殺了你你都不會生氣,你就是這樣,對我總是那麼寬容,寬容到令我傷心,令我害怕。知道嗎?你這是寬容的不是地方。 

  我知道,讓我傷心絕望心碎到不行才是你真正的目的,不過,我可以很準確的告訴你,你成功了! 

  你的成功,卻是我的失敗。 

  你的目的,就是我的要害。 

  你的努力,就是讓我離開。 

  現在你不用忙活了,我所有愛你的勇氣都在你說不可能時,完全消失了。 

  你在努力阻止我,我知道,你很辛苦,而我不想,所以放棄。 

  為你放棄愛,為愛放棄天長地久。 

  你說愛你是個錯,我也知道,錯的很離譜。 

  我累了!

您正在瀏覽: 愛你果真是個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你果真是個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