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真的想念以前的時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的想念以前的時光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以前的我是那麼天真,不懂得珍惜是什麼,時光就這樣悄然無息的流逝了,小學時候的我是那麼頑皮,每天就知道瘋瘋打打知道離開母校的那一天我才知道,和同學們在一起的時光是最快樂的,看着那一張張熟悉的面孔,看這手中的通知書,再看我生活五年的母校我哭了,當我踏入初中學校的時候我開始很膽怯,其實我和許多學生想的都一樣,會不會遇到很厲害的老師啊!他們會對自己很嚴厲嗎!

  新入學的那一天我也見到許多老同學,這使我很安心終於有認識的人了。這個學校很大初一一共有五個班,很糟糕的是我被分到了一五班,聽說這個班主任很厲害,一開始見到這個班主任覺得挺慈祥的,可是每當作業做錯的時候他就會很嚴厲,所以我們每一個同學都很怕她,我班的成績因此蒸蒸日上,當然這也是嚴師出高徒嗎,後來因為老師懷有身孕就休假了,她給我們上完了最後一節課,含着眼淚走出了教室。

  我們一起送走了老師並答應她好好學習,當時我就在心裡告訴自己不能讓老師失望。初一我懂得了最珍貴的師生之情,我很慶幸我的一生遇到了這麼多的好老師,中招考完試,我又要離開我的初中校園了,很遺憾的是我沒有考上重點高中,我就上了我們鎮上的高中。我經常會回去看看我的母校看看我的初中校園。

  每一次回去都有一中穿越感,好像有回到了以前,看到了以前上小學時傻呼呼的我,那時臉上總是黑呼呼的,初中時的我個頭已經有175了,那是班裡的同學總會叫我傻大個。回想起那些時刻我都會有種說不出的難過,時光怎麼就過得這麼快,好像一眨眼就上了高中,再也沒有以前那天真純潔的模樣,我想念以前的我,想念以前上學的那條路,路邊的每一棵樹、每一棵草,以前一起追逐的蝴蝶都以早不認得我了。但是那時的回憶卻永遠在我的心裡。

  時時回味著兒時的快樂,當時光悄然流逝,我們慢慢長大,而你記得多少曾經的往事。不要總是忙於事業,記住當你休息下來的時候,把你的記憶翻出來曬一曬。

  高二:天宇

您正在瀏覽: 真的想念以前的時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的想念以前的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