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如果時間還是那麼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時間還是那麼快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時光依舊,流年繼續,只是,蒼老了心。

  心像是沉睡了一整年,然後在每年年的6月份忽然被驚醒。思緒飛到那一年,那時的我正在做些什麼?

  關於大學,有太多語言不足以解釋。

  它像一列火車,坐在裡面,清醒的人在看風景,迷茫的人在沉睡中錯過一站一站又一站。

  我半夢半醒,只因為我看不清現在看不懂未來。

  還記得,曾經志在四方,羨慕南飛的雁。

  我想一定有一個你像現在的我,悲傷,有太多悲傷不能說出口。

  生活啊,生活啊,有太多的折磨,我不想經歷太多,只想平淡走過。

  大概,多年以後的我會在某一天懷念現在的我,正如現在的我懷念過去的我。

  有人說,成熟的標誌之一就是明白每天發生在自己身上的99%的事情對別人而言沒有任何意義。

  那麼僅此一條而言的話,我是不夠成熟的。

  成長的路途上總是需要學習和改變的。沒有走過崎嶇的道路又怎麼會感受到踏上羅馬路的愉悅呢。

  有時候我就在想,時間如果你總是走的那麼快,我應該怎麼去做生活的主導者呢?亦或是被生活主導。

  總是自己還是活在17、18的歲月里,所有的一切本該被安排,但是現實卻給了自己一巴掌。

  我想有一句話是對的,活在過去的人最悲情,活在未來的人最迷茫,而活在現在的人最踏實。

  就算生活給我再多壓力,即使我不能將它變成動力,我也會把它狠狠地踩在腳底踮起我成長的路。

  時間,時間,時間,你若真能像海綿一樣能擠出更多的水,那麼我希望我的那塊是大大的。

  河北邢台橋西區邢台醫專高三:金秋芝

您正在瀏覽: 如果時間還是那麼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時間還是那麼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