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睡眠失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睡眠失衡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周日不上課,醒來的時候,時間已經是上午十點過了,意思是我睡了十個小時多些了,我當時就有些擔憂了,因為睡多了,睡多將導致接下來兩天睡眠失衡。

  事實上,周日晚我真的失眠了,一直看電子書看到了凌晨三點才被困意棲身,若不是想到白天有課,我就熬到四點了,因為那樣可以學川端康成詩意地發條朋友圈:“凌晨四點,海棠花未眠。”然而,人家作家那是四點起床寫作,那是勤奮。而我呢,是生活作息不正常,不正常的作息直接令我的精神恍惚了一整天以及頭痛了一個下午和一個晚上。

  下午下了課之後,走路的力氣都少了,上着樓梯簡直就覺得要倒下去了,回到宿舍,趴着睡不着,同時又很是害怕睡着,一旦睡過頭了晚上的休息又要亂了。我 只能泡了杯咖啡喝完後繼續看英語單詞,看着看着就幻覺那些字母會跳舞,無奈之下就拿起筆抄寫單詞,可是注意力集中不了多久……喝了咖啡頭腦不是清醒的,而是更加暈暈沉沉……

  我也就開始告訴自己下次不能夠再如此任由自己毫無節制的睡覺了。凡事也是如此吧,一旦過了那個度,就會產生不良的影響,像什麼樂極生悲那樣子,像什麼矛盾互相轉化。

  重點的還是需要良好的習慣以及強大的意志力啊,好好訓練以及保持吧,那樣才能擁有一個健康快樂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睡眠失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睡眠失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