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生約定(1)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生約定(1)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 

  故事就是從那個雪天開始的,那天好冷好冷。雨晴獨自在馬路上徘徊,凍得瑟瑟發抖o。 

  雨晴走過一家小店,小店的牆是粉紅色的,還裝點着一束櫻花。店主是一個男生,帥帥的。 

  他的瞳仁是杏色的,稜角分明的臉上夾雜着一絲憂傷。 

  雨晴不由自主的進了這家小店,店主走過來,帶着微笑,店主說:””我叫吳俊皓。你叫我俊皓好了。”“哦!你要喝什麼?。”“一杯咖啡,別加糖。謝謝俊皓!”“咖啡來了,對了你叫什麼?”“我叫雨晴,我19歲。”“我也是”。“你在哪上學?”“永成高中。”“是嗎!我也在那上學。”“你今年分配在幾班?雨晴。”“二班。”“我和你同班耶!” 

  “你家在哪裡?雨晴。”“幸福小區11號。”“明天我去接你。” 

  “店主,一杯咖啡。”一位胖胖的婦人說。 

  俊皓應聲連忙去送咖啡,轉頭一看雨晴已經走了。 

  就這樣在無盡的思念中,雨晴和俊皓度過了相識的第一天。

您正在瀏覽: 一生約定(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生約定(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