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嚮往的城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嚮往的城市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從小媽媽就想讓我長大以後到北京去發展,她喜歡北京。因為北京是國家的首都,政治經濟文化中學。她總是跟我說,你以後一定要到北京發展,這樣我跟你爸爸老了生病了,去北京看個病多方便啊。遺憾的是,我並沒有到北京去打拚,原因是我不喜歡北京。北京確實是個不錯的城市,畢竟是國家的首都,可是生存壓力大,生活節奏快,一輩子掙得錢,也許還不夠買套房子。我嚮往的城市是咸陽,一座歷史悠久的古城。

  喜歡一個城市,可能是因為一個人。對,因為我最愛的他,就是出生長大在咸陽。我去過咸陽一次,與看他。當時在咸陽只待了幾天,沒來得及去咸陽的各個景點轉一轉。但就是幾天的時間,我就感受到了咸陽人的淳樸與善良。咸陽屬於大西北,一年四季都愛颳風,風把人吹的黑黑的,有的人臉上還有着紅撲撲的高原紅臉蛋。我喜歡咸陽的“biangbiang”面,喜歡咸陽的涼皮肉夾饃,喜歡咸陽的人,喜歡咸陽的一切。因為他,我對咸陽有一種從心底發出的好感。這就是我嚮往咸陽的原因。

  現在我生活在北方的一個小城市,這裡沒有那麼大的生存壓力,每個月穩定的收入,過着在外人看來還不錯的生活。但這並不是我想要的生活的樣子。將來我要去天津生活,因為我的另一半在天津,但是咸陽這個古城仍然是我最愛的城市。也許10年或20年後,我會找機會再去我嚮往的咸陽看一看。希望咸陽會一直是我當初記憶中的樣子,你也一直是我記憶中的模樣。

您正在瀏覽: 我嚮往的城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嚮往的城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