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嚮往的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嚮往的生活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自己嚮往的生活,我也不例外,我也有自己嚮往的生活。

  我不羨慕有些人有很多金錢,也不羨慕有些人有很高的職位很大的權利,因為那不是我想要的生活。我想要一份簡單平靜的生活,有一個我愛的,恰巧也愛我的人。愛可以讓人的精神世界很富足,有了愛,什麼困難都能被克服。我嚮往的生活,應該有屬於自己的一份職業,這份工作可以不要掙得很多,但一定要是我喜歡的,這樣我在工作的時候才能感到成就感。我嚮往的生活,應該有幾個可以推心置腹的好朋友,當生活中遇到不開心以及挫折時,她們可以陪伴着我。我嚮往的生活,應該有自己的房子,它可以不大,但一定要布置的溫馨乾淨,因為自己的房子才會給人家的感覺。我嚮往的生活,應該有一個健康的身體,只有身體健康,才能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才能去努力實現自己的夢想。我想要的生活,應該父母身體健康,因為父母為我付出了很多很多,所以我希望他們身體健康,等將來我有了足夠的能力,可以讓他們過上幸福的生活。我嚮往的生活,應該有自己的精神世界,周末或者閑暇的時間,我可以閱讀書籍或者去看一場電影,這樣能豐富自己的精神世界,也能開闊自己的視野。

  我嚮往的生活簡單卻又不簡單。簡單的是,靠自己的努力,這些都可以實現,不簡單的是,這樣的生活,有人卻會不甘。想要過上自己嚮往的生活,我現在就要努力,就要踏踏實實的走好每一步,只有這樣,在未來才能擁有自己想要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我嚮往的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嚮往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