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睡眠風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睡眠風波”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暑期英語夏令營之——我們的“睡眠風波” 

  在暑期英語夏令營中,發生了“賣畫風波”、“摸人風波”、“喧嘩風波”和“睡眠風波”。其中呢,最值得一提的,就是我們女生公寓202宿舍的“睡眠風波”了。 

  10點,忽然間,熄燈了。好戲即將上演了: 

  “吳佳琪,我今天晚上跟你睡,不然會睡不着的,可不可以?”我躺在自己的小床上對吳佳琪說。“好啊,熱烈換迎,你把枕頭拿來吧,被子蓋我的。”吳佳琪爽快地答應了。我“哦”了一聲,就拿起枕頭走到她床上,蓋上被子,和她開始聊天:“吳佳琪,你覺得你這9天中你會想你的爸爸媽媽么?”“應該會吧。”“那``````”我和吳佳琪聊了很久,不知不覺中,就迷迷糊糊睡著了。 

  半夜,我忽然醒了過來。只聽見身旁一直有一陣陣“呼呼呼”的響聲,我轉過身看了看,原來,是吳佳琪在那裡打呼嚕。好吵啊!這時候,我又發現,她不但打了呼嚕,還把我擠得只剩下一小塊地方。哇噻,好難受啊,可能只有30多厘米吧``````我輕輕的推了推她,想讓她不要再打呼嚕,同時,給我一小塊睡覺的位置。可是,吳佳琪不但沒有給我睡覺的位置,沒有不打呼嚕,反而呼嚕打得更大聲,給我睡覺的位置更小了。咳,可真難受啊!在我無可奈何之下,只好拿起枕頭搬家了。 

  搬回了我的“小家”了。搬回了“小家”之後,吳佳琪打呼嚕的聲音還在我們回蕩,就在我實在忍無可忍的時候,旁邊一床的余潤心突然從床上站了起來,嚇了我一大跳。她要幹什麼呀?我心想,就把頭轉到她走的位置,只看見余潤心衝到吳佳琪的床前,把她的鼻子捏了一下。吳佳琪“哼”了一下,轉過身,終於不打呼嚕了,唉!噩夢總算過去了。 

  今天可能熬啊!不知道明天會不會有黑眼圈呢,我可不想當“大熊貓”! 

  PS:今天寫的只是我們英語夏令營的一部分,還有“賣畫風波”、“摸人風波”、“喧嘩風波”類!要支持投票哦!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睡眠風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睡眠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