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旅行的意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旅行的意義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如果沒有羈絆,我願意做徐霞客那樣的行者。領略古今文化,欣賞秀麗河山。

  在我看來,旅行有三點意義:回味歷史、欣賞美景、釋放心靈。一件漂亮的衣服最多能穿幾年,而一段美好的回憶將一生收益。

  隨着經濟的快速發展,總會有些人沉迷於物慾之中。那麼對歷史的回顧,在一定程度上可以解決這一問題,正所謂”以史為鑒,可以知興替。”一個沒有歷史、不懂得尊重歷史的民族,可以遇見其前途是灰暗的。

  上天賜予我們一雙明眸,是用來發現美好的。對任何人來講,賞心悅目的環境總是能夠帶給人們一份好心情。一草一木、一花一樹皆有靈性,在花草樹木之間,可以讓自己變得更加有禪意。

  當下,亞健康的人不在少數。每當置身於優美的環境中,一定能使心靈的垃圾得到釋放。吸一吸森林中豐盈的氧氣;聞一聞花草的芬芳;聽一聽鳥兒歡快的歌聲。那麼我們還有什麼可煩惱的呢?

  世界那麼大,我想去看看日本的櫻花,意大利的水上威尼斯,韓國的濟州島... ...快樂如此簡單,只是在旅行中結交新的朋友、感悟生命的意義。

  旅行的意義就是讓自己變得自在而快樂。

您正在瀏覽: 旅行的意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旅行的意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