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阿q後傳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阿q後傳_11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說話間,改革開放已整整三十年了,全國人民都比以前富裕多了,未庄當然也不例外,阿Q就更不能例外了,而且還陰差陽錯的成了當地及至全省範圍內的名人了, 

  如今阿Q的身價與那裡比起來簡直就是今非惜比,洋樓、跑車....你能想到的他都有了,惟一缺的就是老婆,還有後代,好來繼承他的財產。 

  以前對阿Q不屑一顧的趙錢兩家竟然為阿Q的姓氏問題互相仇視着對方,為的也許就是阿Q的財產還有他現在是是名人,如他套近乎不會有壞處的,就算是兩敗俱傷也值得,為了以後可捨棄現在的現在的。 

  阿Q似乎也意識到了這個問題,他喃喃道:他媽媽的,老子錢也有了,車也有了,房子也有了,缺的就是老婆,他媽媽的,不孝有三,無後為大,我可不想做個不孝的人,他媽媽的不行我也找一個,正當阿Q這麼想的時候,為阿Q而起的另一場戰爭又打響了,戰爭的雙方是吳媽和小尼姑,她們都說了自己是阿Q的女人,結果還鬧到了法庭上,人們只知道阿Q碰過小尼姑,而對吳媽所說的卻無從查實,所以法官判小尼姑勝訴,把吳媽以第三者的身份拘留半月,並讓她給小紀道歉,迫於無奈吳媽只好照辦誰知小尼不領情,依然大吵大鬧,法庭上,一個笑得忘了自己姓什麼,一個卻淚如雨下。 

  幾日後,小尼找到了阿Q,說了自己的想法,可沒有想到阿Q卻說,“他媽媽的也不撒泡尿照 照自己,我可不吃別的剩飯”,哈哈....小尼聽后十分傷心,最後還是回到靜修庵。 

  此時的阿Q如日中天,名氣旺的不得了,很多姑娘都相中他,上門來做媒的不計其數,阿Q自然很傲,一個也沒看上眼,突然有一日,阿Q在追狗的時候相中了一位不是很美但很有氣質的女士,經了解,此人名阿q,未婚,阿Q一聽更樂了,Q與q不正好是天生的一對嗎?他媽媽的我一定要娶她做老婆。 

  心動不如行動,不幾日阿Q就找人去就媒,還對媒人說,他媽媽的說不好就不給錢,可巧的是媒人一說,對方就答應了,阿Q樂的不得了,由感想后,選了個康良辰吉日,大小“Q”就完婚了。 

  原本一向不善言辭的管土谷祠的老頭也找到了阿Q,寒暄一番之後便切入正題,以前土谷祠就是你的家,那是我管看的,好現在能不能也讓我做你的管家呢,阿Q沉思他在我落魄的時候讓我住 在土谷祠里,現在我發達了,是該報答了,於是就答應了,老頭把Q家的管得井井有條,惟一不足的就是賬目管不好,原因是賬目一直都是由女主人q管着的,他也就不好說什麼了,她要管就讓她管去好了。 

  q對Q一天說幾多的甜言蜜語把阿哄的不得了,以至干把很多事情都交給q去辦,比如什麼銀行轉賬匯款什麼的,突然有一天,q失蹤了,阿Q傷心了,他媽媽的,出去玩也要跟吱一聲,一起去呀,一個人有什麼好玩的,小尼回來了修理你啊。 

  不過阿Q這次錯了,又過了幾天,銀行來人說,阿Q的賬戶被凍結了,原因是已經沒錢了,阿Q這才醒悟過來,原來她是看上了我的錢,他媽媽的我真瞎了眼,他媽媽的我寧願相信世界上有鬼,也不相信女人的嘴。

您正在瀏覽: 阿q後傳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阿q後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