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暮然回首————旅行的意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暮然回首————旅行的意義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奮戰書海,暮然回首,是否意義還在燈火闌珊處? 

  夜間很靜,很靜,靜的只剩下田野里蟲兒的鳴叫聲,而我還在奮鬥,喝着自己親手泡的咖啡,我打開窗望向遠處的田野,月光傾瀉,田野一望無垠,隱隱約約看到白天農民們剛剛割下的稻穀,它們靜悄悄的躺在田野里,很靜,很靜。它們經過了長時間的灌溉,生長現在終於結束了自己這一段旅行,它們的意義在農民們的臉上充分體現了! 

  望向桌上的書本,我迷茫了,我所努力的意義是什麼?我所奮鬥的意義是什麼?我所旅行的意義是什麼? 

  難道我努力地意義就是牆上那一張張的獎狀?難道我奮鬥的意義就是每份第一名的考卷?難道我旅行的意義就是那一份名牌中學的錄取通知書?我疑惑了,才發現,暮然回首,燈火朦朧! 

  就在我深陷自己的所想中時,一位名人的話驚醒了我“人生幾何,努力幾何,奮鬥幾何,旅行幾何。”人生一次,何不讓努力多一次,何不讓奮鬥多一次,何不讓旅行多一次? 

  就像如果一個2人的組合,他們的歌聲也只是1+1=2那豈不無聊? 

  暮然回首,旅行的意義已浮出腦海,它已不是牆上的獎狀,它已不是考試的第一名,它已不是名牌中學的錄取通知書,它只是為了讓一次的人生更加的有價值,它只是為了不讓 一次的人生等於一次的努力,它只是為了不讓一次的人生等於一次的奮鬥,它只是為了不讓一次的人生等於一次的旅行!如果一次的人生等於一次的奮鬥,一次的努力,一次的奮鬥!

您正在瀏覽: 暮然回首————旅行的意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暮然回首————旅行的意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