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聲同桌一世情(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聲同桌一世情(二)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小諾同學的到來,第一次讓洛溪同學知道了什麼叫做世事難料。他本來以為自己的小學生涯是註定跟同桌無緣了。誰想到,這眼瞅着就要畢業了。竟然給自己空降出來個同桌。

  不過,也正如洛溪同學自己在作文里寫的一樣,這麼多年來,自己一個人坐一張桌習慣了。突然間多了一個人,怎麼說都有些不習慣。還好,小諾不像班上其他女生一樣,小家子氣,斤斤計會在桌子上畫三八線之類的。不然的話,他肯定會覺得,還不如一直沒有同桌的好。

  幸運的是,小諾是個很安靜卻很大方的女生。平常,不跟班上的任何同學有過多的交流,包括洛溪這個同桌。只是安安靜靜的一個人看書,寫字。

  剛開始坐同桌的時候,總是,上課鈴響了,洛溪回到座位上找不到自己相應的書本。比如這節課是語文課,他卻找不到自己的語文課本。他知道自己的書一定是在小諾的課桌里,但是也沒打算讓她給找下,也沒想着自己找。只是靜靜的坐在座位上。桌子上放着品德或者什麼別的書。

  一開始小諾以為是他忘記帶了,就把自己的課本放到課桌中間,兩人一起看着。等到下課,她整理自己的課桌時,發現洛溪的語文課本靜靜的躺在自己的課桌里。同時,躺着的,還有好多不屬於自己的東西。小諾知道那是洛溪的,也沒說什麼,只是把他們收拾到一旁。下一節了,數學課,洛溪同學再次找不到自己的數學課本,這時,小諾靜靜的從自己的課桌里找出洛溪的數學書,放在洛溪的桌子上。

  再後來,小諾就在上課之前,把自己和洛溪下節課需要的書本提前整理好,分別放在自己和洛溪的桌子上。這樣,洛溪就再也沒有在上課鈴響後,才着急忙慌的找不到自己的書本。

  就這樣,雖然沒有任何的交流,洛溪和他的同桌小諾,以這樣安靜而和諧的方式相處着。

  還是有個同桌好。一段時間以後,洛溪這樣想到。

您正在瀏覽: 一聲同桌一世情(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聲同桌一世情(二) 暫無評論